你里少女糖呀

【2016.5.22】
距高考16天#


终于在五月的早晨丢失了失眠???
不是这样的 每天起床就像生死离别一样 睡眠怎么能轻易丢失呢


但我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


雨下的心烦 这几年来第一次下雨打伞☔吧
喜欢刘洲成的时候背他资料 看到他不喜欢下雨天心想 跟我一样

不是忧不忧伤……只是举着伞真的很麻烦.走路不看路的宝宝会一脚踩进水里!


有点想王俊凯


王同学也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同学


比起他的故事我的故事可能更慵懒……
对我就是在我懒在王俊凯刻苦学习辛苦训练的时候 ……我在……睡觉走神放空上网and吃

当王同学闪闪发光的时候我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而还是没有什么改变……

比起王同学的故事我的故事更洒脱
在王同学赞美诋毁共存时
我可能也生活在被别人讨厌和喜欢中
可能也会别别人公开讨论烦
但比起王同学收到诋毁 这不算什么
当然 王同学收到的热烈的赞美
我不及千分之一
当我拉着小伙伴在街上嘻嘻哈哈
最多收到的是别人的随意的注视
但是王同学和小伙伴出去就是在安静
周围总有拍拍拍不停的 我不是说保镖
换成我 我会觉得很烦
你24h的追随会让我累
可是他不能说 不能说被爱束缚住了
我可以在电影院最后离场 我可以和伙伴去任何地方
王同学不行

王同学比我的故事声势壮大的多
他笑笑就能让千万少女昏厥
我只想说
救命
他一举一动 谁都知道


总之我们都是有故事的同学
为什么匆忙结尾呢
老师催辣!
补课时间到了~

评论